Wednesday, May 6, 2009

5/05/09 ---------->时间

今天状态都不是很好,

一大早起床就开始伤风了,

给了个morning call,

简单的梳洗,

用过早餐之后,

便浩浩荡荡去上学了...

在学校的时间真的好难熬,

尤其是对于一个病人来说,

肚子真不争气,

下课吃了个包和2个“牛车轮”还不饱,

到处去想别人讨吃,

还夸张到去抢吃,

周围的人看到我就想看到鬼一样,

都跑的远远的,

无奈~没法子,

谁叫我就是饿鬼啊==

慢慢的,时针指向1分针指向6,

谢天谢地,

好不容易撑到放学时间,

真累啊~

回到家还没洗澡就像只猪趴倒在床上小睡^^

2小时后,

提起了懒懒的身子,

坐了一回,

才情愿去洗了个澡,

之后又老样的坐在电脑前发呆,

慢慢的,

2小时又过去了,

到时间去图书馆接好人了,

送她回家后,

正是6点钟,

又是时间跑步咯^^

超喜欢到大钟楼去跑步的,

因为能看时间啊,(待会还要接弟弟放学)

好啦,老规矩,

第一圈用走的,

在这第一圈,

我看到了许多,

有一群妇女老少在跳健康舞,

有一伙小孩在踢球,

有一班小孩在玩着纸飞机,

有些人坐在一旁俏俏密语,

有些人走着,

有些人开始起跑,

还有对情侣在一旁窃窃私语呢~

来到第二圈,

我也开始提起脚步开始跑步了,

从起跑一直到汗珠从额头上滑下才停下脚步,

看看时间,

刚才跑了一阵子时间就过得那么快,

见还有点时间,

便在草场巡视了一下,

人数比刚刚增多了许多,

这些人何时来的呢?

怎么我都没察觉到,

顿时感慨,

人就是那样,

永远都这么紧张的提起每个步伐,

还来不及停下脚步,

另一个步伐又跨上了,

正如我们也匆匆地跨过了身边的每一个美景,

时间一刻也不停留,

只有在终止时停下,

我们常说,

时间过得快,

试问我们何尝不是在跟时间赛跑么?

错过的也不会在“曾经”追回来,

也许遗憾就是这样造成的吧...


×坏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