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凯心今天很开心^.^

哇~~~
一天又这样过去啦~
又是写部落的时候咯^^

今天一起床就信息坏人咯
他叫我准备,迟点带我去吃
听话又乖巧的我当然是去准备咯
(哈哈...脸皮厚)
准备好了就和他出门去吃

下午在补习时
大家和老师闹了很多笑话
某某同学在说话
突然老师转过身
认真的看着她
杀出一句谁也想不到的话
‘你可以不要将hiao吗?’
哈哈哈哈哈哈
全场笑翻了!
(你们应该觉得不好笑吼?)
明明就是老师自己比较hiao啊
真的会给老师炸死
也太可爱了吧

晚上,
和爹娘还有我口爱又坏的弟去吃
好久没一起吃咯
跟家人出门总是觉得特别幸福
因为我有个好爸爸
24孝的好爸爸
好到一直帮我加饭T.T
我也很好^^
爸爸加给我,我给妈妈
妈妈更好~~~
给回爸爸^^
爸爸还是无奈的吃了
对不起嘛
爸爸
女儿我很想帮你吃的^^
可是我肥了T.T
看你那么瘦
我很是心疼
为了你我着想你就吃多点吧~~~
太瘦我会心疼的
哈哈^^

吃完饭就回家咯
过一会儿
坏人就来找我出门去了
在摩托上聊着聊着
他问我刚和家人去哪儿吃
我告诉他
马来档在大马路的
叫他猜^^
猜了好多地方都猜不到
就一直笑他
哈哈~~~笨笨
终于...
他忍不住啦~
就说要去大马路走一次
就不信猜不到
反正我们都没地方去
哈~看他猜不到
我乐得勒
哪知~~~~~~~~~~~~~~~
还没出到红青灯
他说
‘post office是吗?’
老==
怎么会给你猜到的T.T
害我还很开心能逗你的说

算起来
除了补习和晚餐时间
我一整天几乎都是跟坏人在一起的
跟他在一起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但也是最开心的
因为自己最在乎的人在身边
自然也没有什么烦恼了嘛

今天的我很开心哟^.^

我很怪吧?
变脸总是特别快~~~
可能这一秒是开心的
下一秒开心就跑了
中国变脸都输我了啦~哈哈
赢了~我赢了!!!

好啦
不管怎样
至少今天的我是开心的
好棒^.^

睡觉时间到咯
各位
晚安咯
好梦

--------------------------------------------------

意...
不要想那么多了呗
一切顺其自然吧
我也回答你很多问题了==
我觉得你可以做出一个很好的决定
因为我一直都很相信你
+油吧


银...
傻婆,
不是你害我心情不好的啦
是我自己的问题
ok?

--------------------------------------------------

p/s:
各位不好意思啊...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电脑不行留言T.T
所以不行回你们咯
还是谢谢你们^.^

1 comment:

  1. 我也是很想你^^
    终于能上线叻~~~~~
    yeah~~~~^^


    ×坏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