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太受保护的我们...

今天又和爹娘下麻坡了
还是为了‘五香’
真是的
怎么那么爱吃
我又肥了T.T


在路上

和爹讨论个话题争了好久
争到娘说我们很烦
哈哈

我说:爸,你不觉得你和阿姑她们都太过于保护我们了吗?
常常我们要求做某些事,你们就很爱把事情往坏的方面想,不让我们去做...

他说:我们哪有啊,我们是关心你们

我说:我知道你们关心我们,可是你们太过保护我们了,将我们怎么会长大? 我要怎么学会独立?你们都不让我们出去闯闯见见世面...


说了好多好多................................


结果....................

他说了句话
我没法子顶

‘现在的社会不像以前那样了,现在的人都很猖狂你们知道吗?’


我知道= =
你赢了咯
哼~~~
哈哈
不管怎样我们都知道你们是疼我们爱我们的^.^


姐,我说得对不对?
我相信你一定很赞同~

晚安^6^


+好人+

1 comment:

  1. 哈哈。。。
    真聪明的妹妹。。。
    我当然同意。。。
    而且是非常的同意。。。
    我们都知道你们是非常关心及爱护我们的。。。
    非常感动。。。
    我们也绝对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只要你们相信我们。。。
    小妹,对吗?
    呵呵。。。
    如果他们会看blog就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