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我很想你...

今晚
银一直找我出去
本来已经决定不出了的
因为某某原因
我考虑了很久
我觉得将做不好
但又担心一个人在家
会闷到又开始乱想
所以点头答应出去夜市了
可我后悔了
出去后我才发现
我心里更闷
我不想跟他们讲话
看他们一直说笑的
我静静的看着他们
一直在想我怎么变成这样?

我知道
我变了
我不再是我
现在的我
还是爱哭...可是眼泪绝不会掉下
还是爱笑...可是我心里却不快乐

我开始喜欢上沉默
不喜欢跟别人交谈
那只会让我觉得好烦
一直以来那个天天开心的凯心
她不见了
找不到她
她去了那里?
没有人知道
但我会努力点把她找回来

累......
大家晚安

-----------------------------------------------------

男生想的往往都是和女生不一样...
如果他不願把他的悲傷告訴那個人
而那個人就是他所愛的人
因為他不忍心看他爱的人為他担心
所以女生都想告訴她愛的人
你一定要讓我知道你的悲傷和軟弱
我希望和你一起分擔...
讓爱你的人懂你..
慎選一份值得堅持的感情

坏人你看到了吗?
这完完全全写出了我想说的

记得~~~
要告诉我^.^

对不起
晚安咯
我很想你

Gnite


+好人+

3 comments:

  1. 哇塞!还会用慎选?!厉害^^

    ReplyDelete
  2. 心...
    你要加油...
    有什么事不开心的要说出来...
    不要让自己难受...
    明白吗?

    ReplyDelete
  3. 我知道了~
    小傻头,
    以后不让你不开心了~
    哦给^^


    ×坏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