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知福便是福"

仅仅几天的时间,

世界好像被时间吞噬了,

让人喜,

让人气,

哭笑不得是再好不过的诠释了,

短短的几天,

周遭的人就像无旋律的轨道自转着,

有些启动自我保护程式,

不让别人侵入自己的小小世界;

有些启动自我摧残模式,

自我伤害已达到内心的平衡;

而自己却无法做些什么,

也对,

人非圣贤,

好人也面对着某些问题,

而我身为她的男朋友,

却愕然不知,

真是失败,

也许是我给的安全感还不够,

不行!我要加油!

好人:

“我知道有时我会忽略了你,也许让你觉得没安全感,但,现在我会时时候命,只要你需要我,我就会在你身边,相信我!以后的你不再是一个人,当你孤单的时候还有一个我在你心里伴着你,记着,不要再一个人面对孤单咯,它会让你胡思乱想,它会让你觉得你是一个人的,它不是坏,它是恶略!所以让我来帮你把它击走吧^^记得啊,我与你同在^^”

朋友:

“第一次进“再见”时,老师就说过惜福便是福,所以我们要知福啊!干嘛让自己受罪,一直活在过去,一直想着报复,难道我们那么努力的拥有一个好的未来就是为了报复过去?值与不值衡量着这愚蠢的报复...我们是人,错也在所难免,更何况圣人也会有错,也许没人能主宰谁与谁,如果觉得这些能让你与你心里过得去,那就请你妥协吧...加油!”

仔细想想,

我还真没出息,

女朋友不开心要等别人开导她,

朋友不开心我却什么也做不了,

唯一能做的就是深思,深思,在深思...

我想我该检讨了...

好人,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4个月了,这段日子我是很开心,不知道你是不是也那样?希望你能开心回,也原谅我这没出息的男朋友...我爱你”muaks~~~~~~~


×坏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