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pek cek...!!!

昨晚
我失眠了...
近3点才睡着

今早起来好累好累
还是跟平时一样
赖床个5分钟才起床
摸摸一下时间已经6点30分了
死啦
我来不及了
结果防晒还没搽就出门了
真怕巴士跑了
还好还好
有拜神
差那么一步
我就差点赶不上巴士了

下午回到家
倒下去就睡着了
感觉才睡着就被电话吵醒了
是阿慧打来
原来一点半了...
就将被吵起来了T.T

准备好
等坏人弄好来载我
哪知~~~
突然听到
余凯心…凯心!!!!!
这声音好熟哦
看去门口
吼~~~~~~
Koh pei yi???
她来干嘛?
xiao xiao咯
上她摩多
哈哈
我今天才发现
Ruru的比较安全^.^

一整个下午就在阿慧家度过
好好玩哦
开心的勒~~~
好久没这样了
Ruru的厨艺还不错
还吃得下啦
哈哈

意,茹,银,慧...我们要+油
不可以失败!!!
我爱你们^.^
期待欣的生日***



刚接到一通电话
‘无法识别’
不知道是谁人
很好玩吗?
电话钱多也不是这样用的!
就算要这样用
麻烦你们对象也不要是我!!!
@#¥%…&
本小姐现在心情不是很好
少惹我!!!

好心情统统不见了啦!!!
一群败类!!!


不写了
晚安各位

+好人+

1 comment:

  1. 打给你干吗那么生气?
    他说了什么?
    不要管他们啦!
    这几天真的很多不认识的电话,
    所以我都不接~
    你看到怪怪的号码就不要接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