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寂寞,你快走吧!!!

夜又再次深了
同样的
听着don't go away
同样的
写着文章

不同的是
这个夜晚
其实...
我不寂寞
有着这班老朋友
有着我最爱的人
在陪伴着我
大家都知道我心情不好
一直告诉我要+油
这一天
我听到了好多声
‘凯心...你要+油~我们支持你’
心情好了很多
好多人都在关心着我
担心着我
很感动^.^

+银+
谢谢你...
宝贝~
我想你真的很了解我
你总是知道我在烦恼着些什么
我会开心的^.^

+意n茹+
谢谢你们
今天很好玩
对茹的驾驶技术
我只能说
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呵呵
意嘛
要小心点
不要每次乱来乱来酱
希望我们友谊不变^.^

+杨锋+
很难得看到你
那么认真的跟我聊
给我意见
哈哈
谢谢你的关心
我会+油
你也是要+油
记得~~~
啥事我都挺你!
因为我们是好朋友嘛^.^

+坏人+
谢谢你总是陪着我
那么疼我
我知道自己有很多的不好
即使你没嫌弃过
但我还是会继续努力
做一个更棒的女朋友
我爱你♥

朋友们
不要再担心我了^.^

寂寞,你快走吧
我们不适合的
哈...


最后想告诉姵妏宝贝:
姐我已经+油了
你也是要
知道吗?
有啥心事都能找我
我会听你诉苦的
绝对不嫌你啰嗦
呵...

还有
祝我们家于美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睡觉咯
gnite
大家一起+油吧
让我们向前冲!冲!!冲!!!


+好人+

2 comments:

  1. 对不起啊,好人,
    在你不开心时没能伴着你,
    希望你能原谅这没出息的我吧...


    ×坏人×

    ReplyDelete
  2. 下次小心点咯!
    安全最重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