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躲在我内心的话...

已经一个礼拜没写了
银说我好懒= =
好呗
我承认…不懒就不是你们认识的心了嘛^.^

--------------------------------------------------------------

我想
我确实不是很了解我的朋友们吧
我们熟悉的只不过是表面上的对方
某些时候脸上挂着的微笑
是要掩饰自己的不开心
不想被看穿,被猜透

我是那种不开心就写在脸上的人
所以每次我一不开心你们都知道
都会给我意见,给我安慰

你们都说过难过时不晓得要找谁诉苦
说得没人关心似的
但…
我觉得最大的问题还是你们自己
是你们不想让别人猜透
是你们不想让别人看穿
是你们不愿意相信别人

人和人之间总是要互相沟通
你们都不愿摊开心胸说出来
要别人怎么给你安慰呢?

宝贝们…
这是我心里想的
希望你们明白^.^
有心事就说出来

------------------------------------------------------------

最近总觉得她和她越来越好了
我知道这样很好
因为在她闷时不会没人陪她
但,
她们好得让我觉得没有我也没差
我不过只是个挂名的xx
我不晓得是什么原因让我那么觉得
但这是事实…
现在的她什么也不会告诉我了
很失望T.T
Haiz~~~
p/s:请不要对号入座,我不是在说我身边的人


有些失去是注定的
有些缘份是注定没有结果的


---------------------------------------------------------------

余凯心!!!
不要每天想那些有的没的啦
搞到自己烦死了
这是何必呢?
真是的~~~哈

大家晚安咯
好梦
Gnite^.^

笨蛋坏人
晚安
我爱你♥
O(∩_∩)O


+好人+

4 comments:

  1. 人往往都会为自己被遗忘而感到悲哀,
    但在感叹的同时,
    我们也需要回回头看看你是否也曾把你的朋友遗忘??
    人不是十全十美的,
    但我们现在已在学习中了啊!
    加油吧女孩!

    ReplyDelete
  2. 你们都说过难过时不晓得要找谁诉苦
    说得没人关心似的
    但…
    我觉得最大的问题还是你们自己
    是你们不想让别人猜透
    是你们不想让别人看穿
    是你们不愿意相信别人


    喜欢这一段~
    是啊,不是我们不愿意关心朋友...
    而是...
    朋友不愿与我们分享...
    唉==
    总之很多东西的啦~
    希望凯心会开心哟~
    凯心=开心嘛~^^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