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有那么一位女孩...


当某位女孩面对她人生中最黑暗的时候
你色彩了她的世界
让她有了温暖


当你...

一个人时
拿出你的手机
开锁后你看到的那个女孩
她的手机24小时为你开着

不开心时
那个女孩希望
她也会是带给你快乐的天使

开心时
那个女孩希望
她是第一个跟你分享喜悦的人
即使不是
她也会因为你的开心而开心

有烦恼时
那个女孩希望
你会告诉她
即使帮不了你
她也愿意陪着你一起烦恼


笨猪♥
你要记得
有那么一个女孩也就是我O(∩_∩)O
一直都会在你身边
即使现在的我还是做得很不好
但我会努力


你的心有一道墙
但我发现一扇窗
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墙

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
打开窗你会看到悲伤融化


晚安
Gnite

I
u


+好人+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