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无心

“如果我说 爱我没有如果
错过就过 你是不是会难过
若如果拿来当借口
那是不是有一点弱

如果我说 爱我没有如果
真的爱我 就放手一搏
还想什么 还怕什么
快牵起我的手”

没错啦...
就是梁静茹的‘没有如果’
很早就听过这首歌了
但都没什么去仔细听
是到昨天我看了‘败犬女王’
才喜欢上这首歌的^.^
‘败犬女王’真是好看到不行啊!
阮经天是超帅的说
好喜欢哦~~~~~

----------------------------------------------------------

今天在学校也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
下课时
银和欣(我应该也算在内吧)
为了一个很废的事情
说出伤人的话
宝贝
你知道?
你真的不行这样说
我们那天真的都是为了你才去学校的
你酱说很伤人...
我知道她酱说也伤到你
算了呗...
我们都了解大家是无心的^.^
宝贝们...+油吧

放学回家一下巴士
就闻到好香的粽子味~~~
贪吃的我当然是快步的走回家
一到家就走去厨房找粽子啦
一吃就是吃了两粒
好会吃= =
到了晚上还是很饱就不吃了
结果这两粒粽子就是我的午餐+晚餐啦^.^

下午大家说好要上线的
结果也不知道是线的问题还是怎样
没上到...
就没开到我们的‘大会议’
后来ruru就打来啦
茹...
真的不是我的理解能力差哦
是你那外星语言谁听得懂啊???
拜托您下次说话不要那么深奥
小的我听不懂
哈哈^.^
跟ruru讲完电话就睡觉去了
睡到晚上7点15分
好猪哦= =

刚醒不久
欣就信息我了
她在烦恼着到底要不要去
年少情的camp
很贵涅= =
最后还是决定不去了
我没在
银也没在
剩慧和她了
真担心她们放假时会闷

刚又去看了姵妏的blog
没新的文章
这几天都没和她联络
不知道她还有没有不开心
希望她找到她要的答案了

今天的心情很好很好
一整天都过得很不错
没有烦恼跟着我^.^

端午节快乐
大家晚安咯
好梦^.^

晚安咯
坏人♥


+好人+

4 comments:

  1. 是啊~
    我最近也很爱看败犬女王呢~
    而且啊~
    我超欣赏无双女强人的气势呢~
    可是有时候他又很可怜==
    呵呵

    ReplyDelete
  2. 是你肤浅好吗?我明明就没说什么外星语!!
    是你华语退步了..
    哈哈

    ReplyDelete
  3. 是咯是咯...
    我也是超欣赏她的~~~
    她好有个性^.^

    ReplyDelete
  4. 明明就是你自己哦!!!
    还讲人家~~~
    可怜的我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