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欣...对不起

今天不知欣怎么了
她竟然哭了
不敢相信
平时在我们朋友里面欣是最坚强的
我从来没看过她哭得那么伤心
有点心痛
可是我们都不晓得发生了什么事
她不想说
我也不想一直问
所以也不知道要怎么安慰她
只知道叫她不要哭


说起来
我发觉
我们都不怎么关心她
我们都觉得她很坚强
不会有什么心事
所以从来也不会问她有什么事
欣曾经跟我说过
在她难过时她根本不知道要找谁诉苦
她没有肩膀可以靠
当时听了觉得很内疚
欣总是那么关心保护我们
而我们一点都不关心她
我们真差劲!!!
我告诉过自己
要多关心欣的
可我还是没做到
我好失败
欣~
对不起...


下午去慧家吃火锅
闹了很多笑话
吵得不得了
吃了那么多次
今天才知道
原来我们的声音可以炸死人了(paise)
不过还是很开心有这些朋友


今天是弟弟生日
就这样
我 坏人 爹娘
4个人一起帮他吹蜡烛
虽然很简单但弟弟很开心^.^
看他收到礼物开心的勒~~~
谢谢坏人


現在的我很幸福^.^
我要的就是現在
謝謝你給我的幸福
我很滿足...


我♥你


+好人+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