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滋滋滋~~~

看看手机,

原来是朋友信息问我有没有补习,

回了个短讯又继续趴着赖床,

好想睡,

但待会还有补习,

不行懒惰,

还是提起笨拙的身子,

伸了个懒腰,

浩浩荡荡地去梳洗了,

一番梳洗后+上用了早点,

便提着补习包去补习咯,

刚出门,

就感觉外面的天气微凉,

蛮舒服的,

远处还能听见一辆辆的交通驾驶声,

老套一句话,

感觉又是美好的一天,

今天是补高数,

老师继续昨天刚进新一课的练习,

老实说,

今天蛮怪的,

老师吩咐我们做的练习我还做多了诶,

奇迹^^

唯一让我感觉不好的是,

空调好大= =

而我,

较微感冒了T.T

补完回家洗了个澡,

便坐着看戏一面等好人起床信息我,

过了一会儿,

好人信息我了,

这头懒猪终于也起床了,

等的我颈项都长了,

叫她去准备准备待会再去找她,

直到她信息我她好了我便出门了,

才刚出门口,

就能感觉到微微的阳光,

哇,

这阳光温暖又带点光芒,

微微的阳光就足以让我感到很窝心,很温暖,

大概是在我伤风之后才发觉这郝阳的温暖吧,

若是平时的我,

早在埋怨这无情的阳光咯,

到了好人家,

她才刚冲好凉出来,

等她弄妥一切之后便到附近的印度点买了包快熟面,

好人说她想吃快熟面,

我当然也要趁这机会展示下煮快熟面的功夫= =

很快地,

煮好快熟面,

自己吃了一口,

是觉得面条有点绵绵的,

但好人却说好吃哦,

我知道她是不想酸我而已^^谢你啦~

像我们那么会享受的人,

当然是一面吃一面看电视咯,

看完电视,伤风突然发作且逐渐严重,

好人叫我吃药,

我只是吃了川贝枇杷膏解咳而已,

好人一直都陪着我,让我觉得好窝心哦^^

感觉好了点之后便送她回家咯,

送完她回家之后,

三哥和大嫂回来咯,

好高兴哦,

好久没和他们见面了,

妈妈煮了火锅还有好多佳肴,

我们共用了晚餐之后,

还一起聊天,唱k,

真的好开心,

洗了个澡之后,

好人便信息我了,

原来她才刚走完夜市,

便驾车出去载她咯,

因为哥哥要用车,

所以我们就回去换摩托再出门,

基于不知要去哪儿走走,

便到处走走看看能不能遇见朋友,

突然想到了一个新公园,

如果我有预知能力,

我发誓我一定不去那里,

去到那儿,

便到处晃晃,

四周连朋友个影儿都看没,

便想走出去,

谁知一个不小心跌摩托,

还好我握住好人了,

不过她的膝盖还是有点磨损,

都是我不好,

如果不是我笨笨,

就不会弄伤好人了,

都是我不好,

都是我粗心,

都是我的疏忽,

才让你白白受伤,

我宁愿受伤的是我,

可惜不是,

心里还真有点愧疚,

也有点惭愧,

自己的女友都不能保护好,

对不起哦,

以后我会保护好你的,

虽然你说不痛,

但是我心里却有一丝丝的痛楚,

以后一定不再让你有损伤了...

好人傻猪,

“以后我会很谨慎了,不会让你白白受伤了,对不起啊,请原谅我的笨拙,好啦,该睡觉咯,晚安啦,我的傻猪^^muacks~~~~~我爱你


×坏人×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