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蠢...T.T

今天在学校做了件蠢事
我觉得这是我长那么大做过最蠢的一件事!!!


话说...

今天考sejarah
看了考卷
很好!!!
没有几题会做的
当然就很自然的趴在桌上
找周公去了
才睡着就被欣吵醒
‘圆头来了!快点起来!不要睡了!’
看了她下
不知道她在讲什么
因为我真的好累好累
当然是继续睡\(^o^)/
结果欠骂了
‘快点起来勒你!跟你讲xxx来了你是不会听是吗?’
无奈= =
还是起来了…
哈~~~
才抬头就看到他真的来了
就将一步两步的走走走
走过我班啦
心想
‘太好咯,可以继续睡了’
人算不如天算!
他竟然走回来= =
指着我和慧~~~
没醒都被他吓醒了= =
他叫我们出去把jacket脱了拿去丢!!!!!!
什么东西嘛他!
没法~~~
还是得丢T.T
就将一起把jacket丢进垃圾桶^.^
哈哈
那画面超好笑的!
把自己的jacket丢掉
会有人做这种蠢事吗?
丢了下去我就马上狂笑了~~~
根本当圆头不存在
不理他转头就进班去
真是不好意思
哈哈哈

我可怜的jacket
真是对不起了
原谅我T.T
不过我对你也算不错了嘛
我还把你折到美美才丢啊^.^
呵~你会原谅我的对不对?
毕竟我也很丢脸啊

坏人~~~
今天已经4个月啦^.^
i love u
gnite^^

好啦
废完了
睡觉咯
晚安^.^

+好人+

3 comments:

  1. razali??
    很过分叻!
    可以不要丢的。。
    他没这种权利,
    可以跟他理论的叻!
    我每次很讨厌他这样,
    也是跟他吵~

    ReplyDelete
  2. 怎么学校都不允许学生穿jacket的叻~
    尤其是女生~~
    我们学校也是~
    真同情你的jacket~~

    ReplyDelete
  3. 真的是笨蛋~哈哈~
    可以吊他的叻~
    你执意不丢他也不能说什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