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今天...

明天又要考试
现在的我是0%努力 + 100%玩闹n睡眠
很烂对不对?
对~~~~~~~~~~~
知道自己很烂了还不用功
真的烂得没话说
Haiz~~~
对自己很无言= =

跟银她们聊msn时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心情超down的
说出来才知道原来她们也不开心
大家都不知道在烦什么
讲不出原因
做什么都觉得闷闷的
一直找笑话看
也一直叫银看
可她说一点都不好笑= =
我觉得真的很好笑
但怎么笑心情都还是很不好
又找不到原因
这种感觉好难受
我不喜欢
虽然意她们也不开心
但都还是很关心我
谢谢你们^.^
也谢谢坏人^.^
大家都那么关心我
我也不行一直不开心
这样就太不乖了
呵~
1天没见到坏人就特别的想他了
完了~
好粘他= =
很想念他啊~~~

----------------------------------------------------

很喜欢by2英文版的don’t go away
听了心情慢慢变好了^.^
最近超迷她们的
美到~~~~~~~~爆!!!
支持By222…^^


+油呗...^^
睡觉去咯
晚安
Gnite
祝大家好梦


+好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