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杯葛"

深夜,

不知何时起溺爱它,

总喜欢趁着它的到来,

手轻轻滑落在键盘上倾吐,

加上音乐轻快的伴奏,

思绪并非如音乐般清晰反之逐渐模糊,

部落上留着抹去的字迹,

反反复复,

擦了又写,写了又擦;

若隐若现的感触,

不过几秒就流失了,

丝毫不露痕迹,

就那样,

一篇部落就被那情绪给混淆了,

混乱的思绪仍然在脑中摇荡着,

一刻也不停留,

写不是,不写也不是,

终于手还是忍不住,

写上了这篇无头无尾的部落,

只能说,

我的思绪是散乱的,

我的心情是忐忑的,

得知乒乓交流营早出迟归,

让我坐立不安,

心里会有一种莫名的恐慌,

说不上,

就如那美丽的珍珠被刮花,

你该说那是美丽的瑕疵,

还是无法修补的漏洞,

矛盾的来又带点责备自己的心情,

那是美丽的还是悲哀的,

不敢再多想,

想是好的,

让人能防备那突如其来的暴风,

反之,

多想是反面,

让人变得多虑,

甚至变得可怕,

缺乏自信,

就啥都做不了,

人,

是因寂寞才抽烟,

还是抽烟才变得寂寞的呢?

然而,

当事人也无法回答,

许许多多的灰色问题都是无解题,

正如,

人,

是利用钱,

还是被钱利用呢?

当下,

许多人都为钱卖命,

任何事都扯上“钱”途,

可悲...可悲...



好人傻猪,

不开心时不妨想想我吧~

有我在,

总比孤独的你踏实些吧,

记住咯,

我的肩膀随时候命,

当你累时需要时,

都会让你有个安宁的地方安睡,

不打扰你...

静静地,

守着你...

给你从没感受到的安全感...


×坏人×




4 comments:

  1. 文笔好好..
    不愧是第一班^^

    ReplyDelete
  2. 你写的东西很棒~^^
    越来越有阿傻的feel~
    哈哈^^
    +u...

    =笨=

    ReplyDelete
  3. 我很笨的~
    不是第一班的^^


    ×坏人×

    ReplyDelete
  4. 不要错乱把我当成啊傻哦^^
    我会加油的~
    谢啦


    ×坏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