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寂寞,不安...

夜又深了...
听着don’t go away
写着这篇文章
好累好累
感觉要虚脱了

最近都不想在家
一旦到了夜晚
心情就很差
怎么会这样呢?
一直以来我觉得温暖的家去了哪里?
我知道是我自己的问题
爸爸妈咪还是一样爱我
外公外婆还是一样疼我
大家对我的关心一点也没减少
而我到底在想些什么?
既然不想在家
我真不乖

一直努力的耍宝,努力的开玩笑
只是不希望别人发现其实我不快乐
心里莫名的感到寂寞
寂寞...
是心里的寂寞还是无人陪伴的寂寞?
我有着坏人的陪伴
有着朋友们的陪伴
但为什么还是觉得寂寞呢?
心里有着好多的不安
好难受...
不会有人知道我在难过着些什么
因为从来没人发现自己伤到我了

很讨厌这样的我!
不想这样~
但很多时候我也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我不要让爱我的人担心我
我要开心
这句话我说了n+次了
但我都没有做到
对不起
我很失败
但我会努力
+++油


睡觉去了
Gnite


晚安,坏人^.^
I loVe U

♥ 520


+好人+

1 comment:

  1. 宝贝*
    有什么就说出来吧?
    虽然我的肩旁不是很大也不是很温暖**
    但还是能借你靠**
    让你对我诉诉苦**
    +油哦^^
    我支持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