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起伏......

哇,

伸伸懒腰,

望出门外的天空,

是多么耀眼,

心情也徐徐迎合着这美丽的早晨,

几个简单笨拙的动作成了我的早操,

才想转过身子去梳洗,

就被一把熟悉的嗓子叫住了,

爸把我叫到沙发上谈了一会,

谈着昨晚的事情,

任由我平时多厉害辨,

也被一句话震的我无法反驳,

他说,

“将心比心,如果是你,别人在深夜打搅到你,你会怎样”

我心也想,

“当然冲出去臭骂他一顿”

但昨晚的确是我打搅到别人,

想起来都有些惭愧...

一番梳洗后,

还有点时间,

便坐着反思刚刚的话,

想着想着,

想到最近部落格上很多人都将部落上锁了,

难道这是流行吗?

何时起开始流行这风格了,

很好奇,

他们锁上不是怕让别人看着,

而是与另一个也上锁的朋友交换,

我问自己,

他们那样不辛苦吗??

成天将这一篇篇属于自己心情的稿子上锁,

虽说交换也只是为了让别人能理解自己当下的心情,

但,怎么就不能大大方方地让别人鉴赏,

你的文笔,

你的心情,

或许某些人能给你想要的评价,启示,劝告,

文字,

可说是很多人都喜欢用以倾述的工具,

你只能把它写出来,

也许真的能帮你疏解许多压抑许久的感触,

但一片空写,

自己还是会忍不住胡思乱想,

假使某些人看到,

或许能给予一些让你觉得共鸣的劝解,

那样不仅能舒适你的心情,

还能多结识几个朋友,

虽说这关系只能联系于网络上,

但隔着网路上总比真实世界来的好,

因为你总可以毫无顾忌的吐出心中的不愉快,

“总好过生活在身边总是隐藏着秘密,却又伪装着若无其事的人的身边来的好”


×坏人×


68 comments:

  1. 谢得很好噢~
    坏人...
    你的文笔也是很不错^^
    你写部落的心情~
    跟我是一样的~所以...
    我有共鸣^^
    哈哈..
    +u...


    =阿笨=

    ReplyDelete
  2. 哈哈,
    谢啦^^
    我正学习写一篇让好人怎么看都不厌的部落~
    我会加油的^^


    ×坏人×

    ReplyDelete
  3. 好人很幸福~^^
    遇到了个对她好的坏人~~
    要珍惜哦~~^^
    祝福你们...

    =阿笨=

    ReplyDelete
  4. 我会好好珍惜她的^^
    谢谢你的祝福~
    祝你也找到个会保护阿笨的阿蛋吧^^
    乱取的,不要见怪哦~


    ×坏人×

    ReplyDelete
  5. 阿蛋~~
    哈哈...不像会保护人的感觉...
    我比较喜欢阿傻这个名啦~~
    可是已经给煜慎用掉了~(不过很适合他...哈哈哈哈...)
    没关系^^
    可以再取新的~~

    =阿笨=

    ReplyDelete
  6. 哈哈,
    阿瓜咯~
    虽然跟阿呱有点同音==
    不过“笨瓜”嘛^^

    ×坏人×

    ReplyDelete
  7. 老大,各有各的喜欢啊^^
    你这样说就不对了~

    ReplyDelete
  8. 哇,
    那样说来我好像很糙老==
    臭猫~


    ×坏人×

    ReplyDelete
  9. 我甘愿用阿蛋...
    更好听...
    心情不好...
    显...

    =阿笨=

    ReplyDelete
  10. 好啦,
    你喜欢就好了^^
    怎么心情不好哦?


    ×坏人×

    ReplyDelete
  11. 就最近很烦躁咯...
    有很多事情...
    一时之间也说不完...
    希望好心情能够快点回来~...


    =阿笨=

    ReplyDelete
  12. 一时说不完,
    就慢慢说咯^^
    我们还有很多时间的啊~


    ×坏人×

    ReplyDelete
  13. 真的还会有很多时间吗~?
    要考试咯...
    很压力...==
    该怎么办叻...

    你很有哥哥的味道噢~
    可是在我的哥哥身上却找不到这种味道...
    他给我的只有...
    也说不上什么感觉...
    就是他没有哥哥的味道...
    真懊恼...==

    =阿笨=

    ReplyDelete
  14. 考试固然重要,
    但身子更重要,
    老套说句有了健康的身子才能读书啊~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考试加油~

    呵,当然咯~
    我比较糙老嘛==
    而且我是哥哥也是弟弟,
    懂得小一辈的需要什么,
    大一辈的要求什么~


    ×坏人×

    ReplyDelete
  15. 嗯~
    谢谢你的鼓励噢..

    哈哈~
    那有人说自己糙老的啦..
    呵呵..
    如果有个跟你一样的哥哥就好咯~
    我哥哥老是欺负我~==

    =阿笨=

    ReplyDelete
  16. 呵呵,
    我也是常75我弟啊^^
    不过也蛮疼他的,
    我哥也很疼我啊^^
    我相信你哥也是很疼你的~


    ×坏人×

    ReplyDelete
  17. 要看他的心情...~
    他心情好还会买东西给我噢~^^
    可能我要求太高..==
    哈哈..
    觉得他不够好~

    =阿笨=

    ReplyDelete
  18. 那就尝试不要对他太高的要求,
    人没有完美的啊~
    多看看他的优点,
    你就会觉得他好了^^


    ×坏人×

    ReplyDelete
  19. 我尽量呗..
    不过希望他的坏习惯改改咯..
    哈哈...

    =阿笨=

    ReplyDelete
  20. 那就好啦^^
    慢慢欣赏,
    我相信你一定能看到他好的那一面的^^
    如果有啥不开心,
    能找我聊,
    或者阿傻啊^^
    虽然只能通过网上给些cm,
    但总比一个人胡思乱想来的好~


    ×坏人×

    ReplyDelete
  21. 欣赏了23年~
    还没找到什么优点~哈哈~
    好啦^^
    我会~能够认识你们很开心~
    对啊^^
    保持联络~

    =阿笨=

    ReplyDelete
  22. 欣赏了23年==!!!
    你们怎么欣赏啊==
    呵,
    认识你也很好啊~
    保持联络^^


    ×坏人×

    ReplyDelete
  23. 严格地来说只有15年多啦~
    因为我才16岁~
    生日也还没过~呵呵~
    他时好时坏的噢~
    难以抓摸~==

    =阿笨=

    ReplyDelete
  24. 呵呵,
    世上无难事嘛^^
    我相信你能办到的~
    加油咯!


    ×坏人×

    ReplyDelete
  25. 好啦^^
    我会~
    也该转换话题了吧~
    干嘛一直聊他?!~
    呵呵^^

    =阿笨=

    ReplyDelete
  26. 哈哈~
    让你知道下做哥哥也蛮辛苦的嘛^^
    对了,
    看你部落的tiramisu很美!
    如果有机会我也想做tiramisu~
    哈哈


    ×坏人×

    ReplyDelete
  27. 做妹妹也不容易的噢~~!!
    呵呵^^
    好人有口福啦~
    可是做这个不容易哦~
    我自己也还在研究当中~^^
    加油呗~

    =阿笨=

    ReplyDelete
  28. 知道啦~
    无论长幼都有自己的困处嘛~
    哪有哦,我都不会做= =
    而且今年应该没时间了吧...
    考到来都12月16号咯~
    你成功了记得教我哦^^


    ×坏人×

    ReplyDelete
  29. 好啊~
    你们要考试加油~

    =阿笨=

    ReplyDelete
  30. 嗯,
    我们会的~
    你也是要好好加油~


    ×坏人×

    ReplyDelete
  31. 来不及了啦==
    这次最少应该有5科不及格...
    皮要蹦紧点了~~


    =阿笨=

    ReplyDelete
  32. 那么夸==
    都还没分,
    对自己有信心点^^
    加油!加油!


    ×坏人×

    ReplyDelete
  33. 唉...
    老天爷保佑我...
    谢谢鼓励^^

    =阿笨=

    ReplyDelete
  34. 怎么那么缺乏信心啊~~~~
    想想要放假了哦~
    心情不是很好吗^^


    ×坏人×

    ReplyDelete
  35. 我的msn也sign in不到了啦...
    可怜==
    怎么办叻...

    =阿笨=

    ReplyDelete
  36. 啥问题啊==
    怎么sign in不到的?


    ×坏人×

    ReplyDelete
  37. 不懂==
    一下可以一下子不可以...
    我的电脑应该是快生病了==
    可怜...

    =阿笨=

    ReplyDelete
  38. 哈哈
    我的电脑~~~~~已经没药医了
    打算星期一送它进厂^^


    ×坏人×

    ReplyDelete
  39. 好累呀...
    我终于回到家咯...
    呵呵...
    早送早好啊~~

    =阿笨=

    ReplyDelete
  40. 去哪儿哦?
    那么累?
    是啊,
    明天就能送了


    ×坏人×

    ReplyDelete
  41. 办活动咯^^
    全部人玩到累...
    我那组是做事做到累~
    还有挨骂挨到累...

    =阿笨=

    ReplyDelete
  42. 那就要好好休息咯~
    没关系咯~
    不要放在心上,
    当作一种推动力咯~


    ×坏人×

    ReplyDelete
  43. 嗯..
    我知道了^^
    这几天都不上线噢^^
    我6月7号才有回家咯...
    等我回来再继续^^

    =阿笨=

    ReplyDelete
  44. 哈哈~
    我6月8号哦~
    是你等我不是我等你^^


    ×坏人×

    ReplyDelete
  45. 我回来咯~!!!!
    我等你咯^^...
    加油啊~
    你们的活动^^

    =阿笨=

    ReplyDelete
  46. 我也是啊~
    昨天刚回^^
    好想念那边的活动啊~
    不过更想念这边^^

    ReplyDelete
  47. 办完活动总会很不舍^^
    我还很丢脸啊...
    大庭广众哭==
    很不好意思...
    哈哈^^

    =阿笨=

    ReplyDelete
  48. 唉哟,
    那只是发泄你情绪的方式嘛,
    总比忍着来的好啊,
    我不觉得可耻啊^^


    ×坏人×

    ReplyDelete
  49. 哈哈...
    就我突然自己哭。。。
    吓坏了我的朋友^^
    哈哈~

    =阿笨=

    ReplyDelete
  50. 感触嘛^^
    有情绪是好的,
    让大家知道你当时的心情啊^^
    而且也许你哭大家跟着哭,
    也让大家能知道那种心情呢~~~

    ReplyDelete
  51. 呵呵^^
    真的很舍不得^^
    希望有机会能参加你们的营~
    可是听说是for小孩子的~
    哈哈...

    =阿笨=

    ReplyDelete
  52. 呵呵,
    大多数吧,
    不过前几天selangor的是中学生的哦~
    可能以后我们基础好了就跑中学营了^^


    ×坏人×

    ReplyDelete
  53. 我要去^^
    我要去^^
    呵呵~
    我第一个support你^^

    =阿笨=

    ReplyDelete
  54. 呵呵,
    不是support阿傻吗^^
    现在休息了咯,
    要等到spm结束才能继续那样了~


    ×坏人×

    ReplyDelete
  55. 我2个都support^^
    呵呵...
    考试重要^^
    考试过后继续活动...
    会更专注^^
    加油咯^^

    =阿笨=

    ReplyDelete
  56. 是咯~
    我也那样说,
    你也要加油哦~
    不要跟我说加油,自己却不加吼~~~~~


    ×坏人×

    ReplyDelete
  57. 我知道^^
    会加的^^
    有好消息噢^^
    我的华文考A1噢^^
    好高兴^^

    =阿笨=

    ReplyDelete
  58. 那么厉害!
    我华文还没分啊= =
    不过也不可能拿那么高分的,
    好棒啊你^^


    ×坏人×

    ReplyDelete
  59. 呵呵^^
    真的好高兴啊~~
    谢谢夸奖^^

    =阿笨=

    ReplyDelete
  60. 你妈一定很高兴咯^^
    我也替你高兴~
    很棒啊~
    继续保持咯~

    ReplyDelete
  61. 她不知道..
    哈哈^^
    保持是一定要的呀^^

    ReplyDelete
  62. 怎么没告诉她哦?
    考得好奖励也是好的啊~


    *坏人*

    ReplyDelete
  63. 可是其他的很烂...
    昨天说了...
    还是被臭骂...
    唉...

    =阿笨=

    ReplyDelete
  64. 没关系啦,
    差不用紧,
    至少你是努力过的啊,
    加油啊^^


    *坏人*

    ReplyDelete
  65. 没关系啦,
    再努力咯,
    我也是那样啊,
    我也是不厉害读书的


    *坏人*

    ReplyDelete
  66. 可是听说你是前段班的噢~
    呵呵^^


    ^^阿笨^^

    ReplyDelete
  67. 谁说哦?
    我真的不厉害读书的~


    *坏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