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该醒了。。。

沉静已久的我,

溺睡在一个很安静很宁静的地方,

许久许久,

将自己与世界隔离,

只为了得到心中仅剩的安宁,

那时,

我的世界真的好安静,

大概是那次的伤痛迷蒙了双耳,

什么都不想听,

什么都不想理,

那时,

就像带上了个隐形面具,

笑容是如此的假,

讨厌自己的每一张笑脸,

渐渐的,

选择了沉默,

那样至少不会那么讨厌自己的虚假,

黑暗以后总会有黎明,(不是唱歌那个哦==)

就在那时,

缘分总是那么奇妙,

原以为隔着2个世界的我们聊上了,

虽隔着网路上ID聊天但说真的,

我们很投契,

好奇心果然是人的天敌,(一本书学的^^)

彼此约出来见了个面,

这女孩,

眼睛大大的,

头发修长,

手上套了个环,

一脸看上去挺害羞的,

当时的她穿着蓝色的上衣,

青色的短裤,

第一次的见面让我留下了深刻的影像,

之后,

就那样跌入了爱的陷阱,

那位让我倾心的女孩就是♥好人♥啦^^

她仅小我一岁,

所以也谈不上老牛吃嫩草^.^

也许是沉睡已久的缘故,

自己变得好懒惰,

做什么事都不上心,

虽担心将近来的考试,

但就是提不起那懒洋洋的身子,

好人也劝我要好好用功,

我也答应她,

我会开始冲刺了~

今天,

考试时,

班上同学(包括我)的吵杂声终于惹怒了老师,

老师说如果我们不安静,

放学就最后一班回,

大家还以为老师开玩笑,

还是继续吵着,

铃铃铃~~~~~~~~~~~

cikgu,kutip kertas,masa dah sampai,

一个马来同学叫到,

老师并没理会,

只是静静的拟改着一本本的簿子,

看来老师真的生气了,

眼睁睁看一班一班的学生走过,

心里竟然一点愧疚都没有,

就以平常心一样,

真的觉得自己变得很糟糕,

老师开始说话了,

她说,

你们也是其中一班好班级,也是学校的希望,虽然其他班成绩不好,但至少纪律好,你们呢?什么都不好,SPM将近了,还整天嘻嘻哈哈,还整天开玩笑,我不想看见你们以后在收tol钱,我不喜欢骂人,因为我知道我一骂人就很罗嗦”

说完,

她就吩咐最后座同学收考卷,

还来不及向老师道谢,

她就走了...

我并不觉得老师罗嗦,

反而很喜欢听老师说话,

因为她说的每一句都有道理,

让人没反驳的意思,

让人信服,

老师也是希望我们成才,

否则哪来的空闲陪我们消遣,

老师,

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今日后,

我会加倍努力...

♥好人♥

相信我,

我也会好好用功,

你也要加油哦!

不要到我这年纪了才来后悔...

加油!加油^^

我♥你~


×坏人×

2 comments:

  1. 答应了要用功就要真的努力~
    不想明年的今天~
    听到你在后悔~
    当初没有好好努力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