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我要开心^.^

今天一起来心情就特别的糟
整个人闷闷的

坏人问我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为什么突然那么不开心
找不到原因
既然没原因就没理由继续不开心
对不对?


所以
我要开心^.^
我知道我可以
因为我是凯心嘛



--------------------------------------------------------------------

今天又看到篇文章
写的很棒


女生在爱情里

最需要
安全感
被了解
被在乎
被疼爱
看得见的未来
细心

最害怕
劈腿
背叛
身份不被肯定(见光死)
冷战
距离


男生在爱情里

最需要
被信任
被尊重
被在乎
被了解
真心
体谅

最害怕
劈腿
背叛
寂寞
无法沟通被误解
唠叨


劈腿与背叛
是男女之间最害怕的伤害


在爱情里
男生很理性
女生很感性

先了解对方的需求与恐惧
或许
会是个维持一段长久感情的最好良药
+好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